這兩天"小畢"的性侵疑雲,占滿版面....但這新聞類別是娛樂新聞?!不是社會新聞?!
身為執業律師,當然也是辦過一些性侵案件......
一般而言,身為辯護人當然辯護策略只有導向妳情我願,嫌疑人才可能全身而退
但能說出"我很喜歡妳,我會繼續保護妳"這種話,如果是律師教的,我也是服了唷!

性侵案件的雙方總是各說各話,毫無交集,到底誰說的是事實,只有天知道....(我問天我問天)
除非性愛過程有錄影,但性愛過程錄影又有妨礙秘密罪的罪責,不過比起性侵罪輕太多了.....
講的好像寧願犯妨礙秘密罪...其實是歹路不可行,都不可以啦!喂.........

老實說,被害者先天佔了優勢,偵審機關都怕觸動被害著的傷口,造成再度傷害....
可是老天鵝啊....仙人跳(據聞最新說法為"佛跳牆")都也不在少數....
實務上就有女性自己服下安眠藥誣告對方的例子.......千萬不要輕易相信楚楚可憐的被害人啊!
話說回來,導向妳情我願的辯護策略是常見的,因為檢察官法官的觀念還是容易接受男女朋友不會發生強迫情事
但鞠子律師也親眼見過別的律師拼命攻擊被害者淫蕩的....這實在有夠過火的.....這種律師真是火上加油.害死當事人
arrow
arrow

    鞠子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